7個月後就要決定在哪家醫院生產了, 所以這次的產檢就開始去林口長庚產檢

我先上網找網友推薦的醫生, 後來發現闕河晏醫生有看週六診, 上午以及下午各一

而且他通常上午診會看到下午, 下午診會看到晚上, 這不是正合我意嗎?因為老公週六都要上班到五點, 所以一定只能晚上去產檢

我還先上網問看看五點下班再去看診來不來得及, 結果網友每個都說: 鐵定來得及!!

 

今天晚上大概6點先打電話問護士看到幾號了, 果然才到7號, 而且我是2號啦,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因為我從來沒有在林口長庚看過診, 所以到那邊之後要先去急診的櫃檯填寫資料, 之後再去婦產科門診才會有我的資料

一樣先量血壓, 體重還有驗尿, 除了我已經62.6公斤之外.................一切都正常

大概等了20幾分鐘之後輪到我啦!! 第一次看到闕醫生,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以為醫生應該要50幾歲, 沒想到很年輕!! 才40初吧

而且我們進去先坐在一旁, 醫生正在跟一個孕婦講話, 這時候護士列印資料出來給醫生看

醫生看了就說怎麼印的不是他想要的格式, 護士回他你剛才又沒講! 沒想到醫生居然說: 好啦好啦, 不要再唸了

聽到這邊我差點想笑出來, 跟老公互看一眼, 怎麼是這麼有趣的醫生阿!!

 

之前就有聽說在大醫院產檢有可能是醫生問診, 但是超音波是由另外的人負責處理

這邊則是由闕醫生自己照超音波, 照的速度算滿快的, 主要就是看腦部, 心臟, 身體的肺腎, 手腳

照完之後聽胎心音, 基本上沒問題就ok了, 而且我想這邊應該也不會有4D吧, 之前看的到4D都是婦產科送給我們看的

所以我也沒有問醫生說有沒有4D, 感覺這會是個蠢問題

 

照完之後跟醫生預約下次看診的時間順便掛號, 這時候我才想起來沒問寶寶體重多少, 問了醫生大概是1200克左右

而且我準備了之前做過的檢查報告, 想說留給長庚做病歷, 沒想到現在長庚都不採用紙本病歷

所以給醫生看過之後, 醫生還說我們做的檢查很多呢, 看完就還我了, 呃, 我家還有一份留底的說

 

結束看診之後要去急診櫃檯繳費, 我拿出100元, 護士說150元, 阿!! 怎麼這麼貴

跟老公說好貴喔, 因為婦幼只收50耶, 老公就說是你自己要來長庚的, 我只好安靜啦

而且大醫院還有一個不方便就是抽血我要另外自己找時間來抽, 今天原定要抽血驗B肝, 可是抽血的人下班啦

所以護士給我抽血單的時候, 我一直跟他確定抽血需要另外掛號嗎? 她說不用

因為我怕抽血還要掛號, 等於我還要再花一次錢說

 

↓ 醫生今天給的超音波照片, 5張裡面我只看的懂2張

第1張是脊椎, 很漂亮齁, 第5張是大腦

還有BPD(胎兒頭骨橫徑) 已經有7.48公分囉!!

29W

 29W 29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