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比較晚打電話預約掛號, 所以排到第16個

7點去婦產科的時候, 醫生去接生囉, 要到7點半才會下來看診

所以我們跑去吃晚餐, 我吃了牛肉湯麵+水餃, 吃完之後意猶未盡又去找了挫冰來吃

我的胃口還真是好阿~~想說應該會等很久, 就慢慢的吃吧

 

結果8點多回去, 居然過號了, 醫生怎麼會看這麼快, 而且醫生又跑去接生

所以衛教的護士叫我先量體重跟血壓, 一切正常

順便問我要不要做二指標母血測試,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不要做這些二指標四指標

我選擇做羊膜穿刺, 因為抽血檢查也只能知道會不會生出唐氏症的機率

誰能保證機率低的就不會生出唐氏症呢?

我寧願多花錢去做羊穿, 至少可以99%確定"是"或"不是"唐氏症

加上我無法忍受用機率去判斷小孩是不是健康這回事

 

但是有人說羊穿也可能會流產而不敢去做, 所以要選擇技術好的醫生很重要

我跟護士講我要做羊穿的時候, 他就說他們可以開轉診單--林口長庚或是柯滄銘

喔喔, 我就是要去柯滄銘做耶, 所以等下次產檢的時候再請醫生幫我開轉診單

 

另外上次因為身上沒帶錢所以沒有做的SMA抽血檢查, 今天也一併做了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是沒有這個風險, 不過既然花2000元可以讓自己心安, 就去做吧

(後來檢查結果出來, 我是沒有帶因的喔!)

 

抽完血之後就繼續等醫生照超音波, 從螢幕上看到小寶寶又變的更大了, 有6.7公分

而且動的非常厲害, 在羊水裡面滾來滾去, 還會揮手伸懶腰

醫生有轉換成4D畫面給我看, 真的就是一個人型耶, 超級可愛

醫生又說可以聽到心跳聲喔, 就弄出聲音給我聽,  砰砰砰的

不過他有特別提一下現在還看不出性別, 也許下次來就可以看到囉

↓上面2個小框框就是用4D去照, 右邊是從頭頂往下拍, 可以看到他的腦袋跟左手

仔細看好像還可以看到左手的手指呢! 下面那張就是2D的囉, 很明顯的頭. 身體. 手. 腳

13W

 

醫生都會問說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都說沒有

而且我感覺小人很活潑, 我沒有什麼在照顧他, 他也是生活的很好, 照常長大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