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吃完瓦城之後, 我就念念不忘泰式料理的酸辣感, 每天吵著要吃

上網搜尋一下桃園有名的泰式料理有"拱門", 但是這家也是單點, 我們只有2人去吃實在不太划算

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去桃園愛買那邊, 他說那裡也有一家吃到飽的泰式料理

照例我也要上網查看看, 發現他的評價雖不算高, 至少也不會太差, 所以打算找一天來去吃

 

這次父親節老公家似乎沒有要慶祝的意思, 加上又有颱風天, 我們就在風大雨小的時候

自己偷偷開車去吃泰式料理啦! 很開心~~期待很久的泰式料理

 

到"泰味館"的時候還是有飄雨, 而且好像大部分都是來慶祝父親節的, 一家大小滿多人的耶

因為這是吃到飽, 用點菜的方式, 他會看你有幾個人決定上菜的分量, 所以我們的都是一小碟

剛開始第一輪當然是點月亮蝦餅(4片), 還有椒麻雞, 蝦醬高麗菜, 清蒸檸檬魚, 蛤蠣魚片湯

最愛吃高麗菜的我, 覺得這邊的蝦醬高麗菜不好吃, 所以另外加點蝦醬空心菜, 一樣很失望....

其他的椒麻雞跟檸檬魚都不錯吃

 

第二輪又點月亮蝦餅, 海鮮豆腐煲, 三味中捲

吃到這邊已經有點吃不下, 但是因為瓦城的酸辣湯實在太好喝了,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

不過我只能說, 有差.....這邊的酸辣湯我只喝幾口就不想喝啦

 

除了泰式料理吃到飽之外, 在外場也有生菜沙拉供應, 不過滿少人去動的

泰式甜點的部份也在外場, 直接跟服務人員現點現做, 我有拿一碗摩摩喳喳, 可是椰奶味太重所以沒喝完

 

在這個颱風天我還穿短袖短褲去吃, 裡面的冷氣快冷死我了

這次吃完短時間之內我不想再吃泰式料理了, 我已經得到滿足

 

泰味館泰式料理吃到飽: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TEL:03-3785100

平日午餐每人395+10趴服務費

平日晚餐及例假日每人495+10趴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