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跟老公吵架說不買房子了, 訂金要不回來的話乾脆送建商

我幹嘛為了12萬去負擔日後的500萬貸款?

根本就是因為我被大家唸說沒有仔細去比較別的建案, 心理不高興在賭氣

老公也因為我在電話中發神經, 他也不爽的說不要買就不買

 

果然不能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跟另一人溝通, 這是無用的, 還更火上加油

 

不過我們2個人之後有想清楚, 我也不是不喜歡這個房子, 只是因為不高興才說出這種話

所以今天晚上還是要去簽約, 中午就接到他媽的電話, 問我說是不是真的不買車位

我說不買, 因為我沒錢, 買不起, 130萬的車位換算成我現在租的車位可以停65年耶

 

而且禮拜二的時候他爸就催著我去簽約, 還好那時候我有阻止他, 否則我們不就把車位也買下去了

我真的很討厭他爸幹嘛這麼急著要付錢, 要急也是建商急才說的過去吧, 你又不是建商

經過這2天的仔細思考, 車位不買, 而且他們鄰居又幫我們再殺了7萬下來, 這7萬是低樓層的折扣

好吧, 雖然我很討厭住在三樓, 不過為了這7萬,  也只好算了

 

晚上快8點的時候他爸就催我自己先去簽, 我老公8點半才下班, 聽到這邊我又不高興了

覺得說我老公明明平常日都要加班, 為什麼要挑在今天簽約,  禮拜六不行嗎?

因為銷售小姐都是8點下班, 大不了明天再去簽阿, 結果他爸說他中午已經付簽約金給人家了

.........  很好, 我不想再罵髒話造口業, 是有這麼急就對了

 

8點半時跟他爸用走的過去, 老公下班就直接過去, 果然裡面只剩下那位銷售小姐跟經理

房屋跟土地分別一式二份, 簽完名看著小姐逐頁蓋騎縫章, 晚點老公來了一樣的動作重複好幾遍

雖然我心裡暗罵幹嘛偏選今晚簽約, 但是小姐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因為禮拜六人很多, 所以謝謝我們配合她的時間, 不是在她忙的時候來簽

而我老公也一直跟對方說不會啦, 耽誤你們的下班時間才不好意思

當下我覺得我真是小人, 幹嘛跟她們斤斤計較, 臨走時老公還跟經理握手, 靠你是在選舉嗎?

 

結果回家後老公才在罵說浪費他的時間, 他晚餐還沒吃勒

噗, 什麼嘛, 你也只是在講場面話而已阿? 害我良心不安, 想說只有我一個這麼不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