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早上4點半起床, 8點半的飛機, 因為是跟團所以6點半就要到機場

我整個是餓著肚子去機場的, 就是為了吃那貴賓室的早餐, 等我7點半匆忙走進貴賓室

看到裡面的食物.......我不相信這些有價值台幣900!稀飯脆瓜肉鬆小包子關東煮飲料牛奶.........

還好我沒有花到半毛錢就可以進來吃, 還好我沒有花900讓老公跟我ㄧ起進來吃

走向登機口, 哎呀好可愛的無嘴貓

我們搭乘長榮航空, 午餐就在飛機上吃, 不好吃的炒麵, 但是麵包是熱騰騰的, 好棒阿

 

 

終於抵達關西空港, 其實因為我在飛機上看電影, 而且又坐在中間的位置

根本沒有要降落的感覺, 這個機長的技術也太好了吧, 讓我沒來得及從空中欣賞這個海上空港

下飛機後, 得先搭乘機場的電車才會到達入境處

現在規定有改, 所以入境日本要蓋雙手食指的指紋還要拍照, 而且最近不知道有發生什麼事, 還外加搜身....

 

先坐遊覽車前往奈良, 第一站就是奈良的東大寺

  

 

東大寺裡面的佛像真的很大, 也有看到很多小學生在鑽柱子, 就是缺了個洞的"智慧之河"

我站在一旁仔細看了一下, 以我的身材應該是沒法鑽的, 有夠小一個!只有小學生才有辦法吧

這邊養了許多梅花鹿, 也等於是梅花鹿公園, (原來梅花鹿的屁股是白色的阿)

只是走路要隨時小心地上, 有很多鹿大便

 

  

在這邊買了一個"交通安全御守", 日幣350, 其它我覺得沒有好看的就先不買, 反正寺廟的行程一堆

奈良就在這邊結束了, 接著前往京都

遊覽車停在京都的東本願寺旁, 但是我們沒有要參觀這個地方, 而是走到前面的"京都車站"

車站的手扶梯很長很高, 直通屋頂, 旁邊的寬廣樓梯就是導遊說的流水瀑布, 不過要等到淹大水才會發生瀑布.....

兩側都有通道可以進入百貨公司, 但是我們2個沒有興趣, 索性到旁邊買了2個甜甜圈

再走回去東本願寺, 坐在樓梯上吃著甜甜圈喝著熱咖啡

京都車站的對面有京都塔

 

 

 

 

 

 

↑東本願寺可以被我拍的跟鬼屋沒兩樣也真是奇蹟

晚餐是吃湯豆腐鍋配上生魚片, 生魚片的味道還是很詭異

而且我在吃飯前還先把醬油弄倒, 灑在白色包包上不說, 店家的榻榻米上也都是醬油漬, 可是位子真的太小了嘛

 

吃飽飯我們去旁邊的7-11逛逛, 買了些餅乾還有飲料晚上可以吃, 其它的團員則跑去星巴克買隨行杯

聽導遊說有京都限定的款式, 但是我平常很少喝咖啡, 而且其實我覺得花那麼多錢就買個杯子很不值得

不過在7-11裡發現一個好物, 送給大東的, 不要太感謝我

 

吃飽飽又坐著車子晃到飯店, 實在是很漂亮的一間房阿

可能是因為去北海道都是住在小小的溫泉旅館裡, 讓我覺得這邊飯店的浴室廁所超級大

旅行社上面的行程寫說: 今晚可自費前往京極小路, 衹園

.......... 怎麼可能會去, 到飯店都這麼晚了, 隔天還要早起呢

 

  

這次來日本我有記得帶面膜喔, 因為日本實在太乾, 上次的北海道讓我狂爆粉刺阿

現在才11月, 到處卻已經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跟台灣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