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半就起床準備去婚紗公司化妝
幸好有惠伶可以載我去, 不然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從林口到中正紀念堂
去到婚紗公司.........要化妝的新娘子也太多了吧,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而且幫我化的造型師果然是在爭取時間
雖然我對新娘妝的要求就是輕薄透亮(因為上次訂婚妝真的太濃了,我沒有辦法接受)
但是妳幫我化妝的程序跟我自己化好像沒什麼不同耶

另外就是我看每個新娘子都會梳赫本頭,所以我就問造型師可不可以不要跟大家一樣
結果我的頭髮就變成編一個辮子,再繞在頭上 ..  呃 , 沒了  ..再加上頭紗
算了,因為我要趕回林口,如果她真的幫我弄一個超複雜的頭,我看我應該會來不及迎娶了

回到飯店之後,就趕快讓大阿姨幫我把金飾戴上,還要整理一下東西
根本就在一團亂的時候,新郎竟然告訴我他們快到了
是怎樣啦,真的有這麼趕嗎????
所以弟就趕快下去準備放炮,拿蘋果,掛竹子還有豬肉


這時候電話又來了,新郎打給我說他就在門外?!
這時候我的心情已經不是一個幹就可以形容的,隨便你要不要進來了啦
而且進來之後竟然沒有照我們約定的唱一首歌給我.....你死定了

接下來就是拜別父母,要跪下的時候我眼淚真的快掉下來
雖然爸做了很多讓我們不高興的事情,心裡對他很真的很氣
但他終究還是生我養我的爸爸,也難怪我還是這麼傷心了



蓋上頭紗之後就下樓到大廳,由媒人幫我拿竹篩,花童提裙擺



坐上車之後就不可以隨便亂動


爸照例在車子開動之後潑水,而我就把扇子丟下車,在那時又想哭了,唉


上車之後聽新郎說他們的車隊剛到的時候,也有別台禮車要停,他們就趕快先插進來
果然在到新莊的路上,我又看到一堆禮車從旁邊開過去,今天真的是大好日


終於到達我住了6年的熟悉公寓,下車時也摸了蘋果給了紅包上樓(今天也發太多紅包了吧)
踩破瓦片,過火爐之後進到房間,嚇了一跳,因為我的床被換上新床單,6年沒開過的窗戶也多了浪漫風的窗簾   = =  
坐著休息一下之後,就被叫到外面拜祖先
老實說,在拜拜的時候,我的腦中是一片空白,真的是完全的空白耶,什麼都沒有想
拜完了就準備要吃中飯了,而我這個新娘當然是不能離開房間的
虧我還想說下午來去輔大拍個照之類的,但是答應我的攝影師王大亮根本聯絡不上,我也沒辦法拍了


整個下午就在發呆跟看電視,想睡覺也不能睡,就這樣一直撐到4點多
真的是太無聊了啦,雖然說請中午的一定會很趕,請晚上就可以有時間佈置場地
但是下午的時間要幹嘛阿.........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