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有打算去九族的,因為太遠,又要開車的話會很累
但是剛好看到有當天來回車票加門票=$999的優惠,就要老公去問他的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大家似乎是被上次清境的車程嚇到,沒人想去....所以就我跟老公還有他2個妹妹出發吧

出去玩真的可以知道這個人是不是好咖,無奈的是,我們4個人中只有2個是好咖
禮拜六台北下雨,我親愛的老公臉開始臭,一直念我為什麼要在下雨天出門
奇怪了?我又不是氣象將軍,我怎麼知道南投會不會下雨阿?況且早就訂好的票又不能退
就因為他一個人的不爽,害我們其他3個人玩的一點都不開心


7點40從忠孝復興站發車,11點半到達九族文化村,雖然有人心情不好,但我管它的
櫻花好美阿~~~不枉費我坐這麼久的車到達,而且整天都在下雨,但是櫻花都沒有被打落喔
很開心的先跟他妹一起合照





我們先去玩馬雅探險-雲霄飛車,記得我大學來的時候還坐了好幾次
是不是我年紀大啦?現在已經越來越不敢玩這些遊戲設施了
之後的大怒神,金礦山,還有最新的加勒比海探險,我全部都沒有玩,我都玩室內的遊戲
因為我怕自由落體,也不想玩穿雨衣還是會弄濕的遊戲
但是九族畢竟不是六福村,所以大致上的設施並不是很刺激




2點半就要準備坐纜車上去看表演,我以為纜車是像滑雪的那種,原來是跟貓空的一樣
纜車數量很多,速度又很快,坐上去看風景就真的發現九族好大阿


今天的那魯灣劇場表演的是-魯凱族搶親,看到他們的服裝就讓我想到沈文程
原住民的歌聲真的太強,現場live唱情歌,不論男女都好好聽喔
我記得以前有看過盪鞦韆的表演,但是今天似乎沒有要玩,也許是因為下雨吧


看完表演之後,沿路下山看各族的傳統房屋,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會每一個都進去參觀
無奈有人心情不好,而且這時候雨越下越大,只好匆匆看過,室外的蠟像也都用塑膠布蓋著
途中經過櫻花湖,好美,本來想花個30元做祈福水燈的,但是其他人都拼命往前走,我也只能跟上




因為一直下雨,大家都擠在室內,我們接著去排2個火車設施,有點虛..這時候最小的妹妹已經累了
而我老公更是不知道跑去哪休息,只剩我跟另外一個妹妹興致還很高昂,想要再去玩別的遊戲
原本我定的回程是在8點,因為晚上有夜櫻可看,既然都在櫻花祭來了,不看不是很可惜嗎?
但是看這情形,要待到8點有點困難,而且我也覺得越晚越冷,只好跟客運聯絡是否有空位
剛好有人退6點半的車票,所以我們也沒有時間再去玩別的了,唉,也沒看到夜櫻

這次的九族文化村之旅玩的不夠盡興,一切都是因為爛咖的存在,下次去玩的時候我要審慎選擇
可惡!還有麗宮花園沒進去逛,星際旅遊也沒有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