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蔡先生的生日,雖然是禮拜二,但是總是要慶祝一下的阿
所以我們就去吃他的愛店-輔大對面的紅坊
我們來這家吃好多次了,一張集點卡已經蓋滿10個章,可以送沙拉+麵包+湯品+甜點+飲料(=套餐$99元)

今天菜上超快,湯跟麵包一起上,結果我湯還沒喝完沙拉就來,這2種都沒吃完麵就來了......是怎樣?因為客人太少嗎?
吃完這一餐,真的能體會到物價上漲,因為我最愛的磨菇跟杏鮑菇都變超少,以前麵裡面又多片又厚,結果現在一盤不到5片,又切的好薄 = =  我吃的好傷心.....


1.蛤蠣巧達湯(白色)--濃濃奶油味
2.蕃茄海鮮湯(紅色)--好喝,一樣的我把蝦子留下,因為吃了會過敏
另外一種沒點的是南瓜湯,我還是覺得南瓜吃起來很奇怪
3.麵包--這就是男友喜歡的麵包了,現烤熱呼呼


4.法式沙拉--這是加上黃芥茉醬,我沒吃過黃芥末,可是跟一般的綠色芥末不一樣,不嗆又不辣,好像有沒有加都沒差
                     另外還有凱隡沙拉(加白色沙拉)   ,以及和風沙拉


5.義大利肉醬麵$80--最普通的肉醬麵也很好吃呢,只是拍糊掉了


5.蕃茄雞肉辣味義大利麵$120
對我而言真的滿辣的,可是還是很好吃,份量也很夠,其實差點吃不完


6.提拉米蘇
甜點我全部都不敢吃,因為奶酪,提拉米蘇都不是我喜歡的東西

7.飲料--冰紅茶跟烏梅汁因為太撐了,所以用外帶杯帶回家慢慢喝

今天總計: 男友主餐$80加$59簡餐(湯+麵包+飲料) , 我的$120加免費的套餐
阿!!今天的壽星不會其實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