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 開心回家過節
沒想到在台北的家發生讓我傷心的事
啾B小玉小丸子在男友的疏忽之下
飛走了。。。。
到晚上回家他才發現籠子倒了鳥也不見了
在斗六的我得知這項噩耗
大哭了起來且不停的責怪他
那時的我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請嬿而幫我上網協尋
雖然明知道這樣做也是沒有用,但是.....
在我心底
他們的的確確是我最寶貝的孩子
誰也不能取代
隔天星期一男友下午請假在家找鳥
奇蹟真的出現!!!小玉回來了!!!!!
但是啾B小丸子下落依舊不明
我依然不死心的在陽台放滿飼料及水
希望上天能聽到我的祈禱
把啾B小丸子帶回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