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這麼多天
這2天又因為颱風過境下雨
啾B小丸子。。我想我真的等不到你們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恨自己 ,不能保護你們
恨自己,為什麼不幫你們多拍些照片
小玉現在心情有比較平復了
也開始恢復正常活動
只是看到他自己孤零零的在睡覺
就想到平常最愛和他緊緊挨著睡的啾B...
所以現在我在家總是把小玉放在身上
我把所有的愛都傾注給小玉
因為我不能再次承受失去寶貝的痛苦
寧願相信你們被人收養了
也不願相信你們已經變成小天使
只是
我更希望撿到你們的人能夠把我的寶貝還給我
不想了,再想下去
我可能又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