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公司的3越禮券應該是很高興的
不過早知道就不要去桃園店
地點難找不說
害我繞了半個多小時
裡面的東西也還好
櫃姐也變成櫃阿姨
好不容易買到外套吃完東西要走人
怎知在停車場的票口撞到一台爛休旅
只是撞到你的備胎箱子又不是保險桿
在那邊機機歪歪什麼
我一直道歉耶 老娘這輩子還沒說過那麼多次對不起
又不是不賠
況且你的保險桿明明就是自己技術差去ㄎㄟˊ到的痕跡
那個東西只是鎖個螺絲而已 騙林北不懂車喔→有蔡大爺懂車真是太好了
還叫我領錢賠你2000 叫我不要找警察以免浪費你時間  
你是怎樣 一秒鐘幾10萬上下喔
我還真的怕被你污錢跑去領  我真是個想用錢了事的膽小鬼
還好有保車碰險 
否則我不是要賠你錢又要自己花錢修自己的引擎蓋
幹書記官了不起喔 你的薪水還是我付的勒 有沒有想過阿你
沒有我們這些死老百姓 最好是你可以去逛3越逛那麼爽啦
雖然是我們的錯但有必要一直敲我們嗎
去死啦你
還扯到你女兒撞到頭要我們賠
幹 最好是大人大種會撞到腦震盪啦
果然是歐巴桑最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