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不會孕吐, 飲食正常, 沒有抽筋

但是卻敗在"紅腫癢"上面!!

 

自從上禮拜產檢跟醫生拿藥回來擦之後, 不但沒有見效, 反而越來越癢

醫生有開吃的藥跟擦的藥, 老實說我真的不敢吃藥, 雖然醫生開的一定是我可以吃的, 但是我就是不敢吃

可是外用藥擦了真的一點效果也沒有

老公只好拿他去看皮膚科的藥給我擦, 沒想到擦了就不會那麼癢了耶!!

皮膚科果然是皮膚科阿, 讚!!

 

我以前都不會過敏的說, 怎麼現在這麼悽慘阿..... 難道這是所謂的胎毒嗎?

看到婦產科醫生開的藥單上面寫說是"蕁麻疹", 我又不由得嘆了口氣哪

 

第一次過敏成這樣, 一定要拍下來的, 以後給我女兒看他老母以前多辛苦!!

↓ 這是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吧, 一點一點紅腫

紅疹

↓ 又過了一個禮拜的樣子, 全部腫成一片, 有些已經變成咖啡色的疤都是我抓過的痕跡

腫一片

過了這段痛苦期之後, 記得至少有一個月吧, 慢慢開始就不會癢了

很癢很癢的時候只能忍住!! 上班時間還好, 因為總不能一直抓吧, 都是等到回家之後才能去碰

副作用就是留下一堆疤, 不過跟其他更嚴重的孕婦比起來, 我的範圍還有程度都算是輕微的

有人是整個身上背後全部長滿疹子, 沒有一處空隙, 我看到照片都被嚇到

結論:我只能說, 懷孕真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