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公司接到老公的電話, 他說他忘記幫小玉放新飼料, 而且他鑰匙反鎖在房間

所以要我下午請假回家去幫小玉換飼料, 聽到這邊真的很無言, 只好下午就請假回家

原本我還有三個小時的補休, 想說要不要請三小時就好, 可是這樣一來下午2點才能走

我怕小玉會餓到頭昏, 索性就請4個小時吧, 12點就可以走人了

 

我只能說, 還好我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我回到家一打開門, 我看到的竟然是肚子朝上躺在籠底的小玉!!!!!!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這種畫面, 第一次是小玉的爸爸在我下班回家時用冰冷的身體迎接我

看到小玉躺在籠底我整個嚇壞!! 現在是怎麼回事? 早上明明就好好的

趕快把小玉抱起來放在手上, 發現他還有呼吸, 我一直大叫小玉的名字想把他叫醒

她眼睛睜的大大的閉不起來, 呼吸非常的虛弱, 又淺又少的呼吸.......

馬上把手機拿出來打給老公, 一聽到老公的聲音我就大哭著說小玉快死了! 怎麼辦?

老公在電話那頭跟我說他先回公司請假, 等下就回家

 

掛掉電話我趕快回到房間把保溫燈打開照小玉, 不停的按摩小玉的臉跟身體, 很怕他突然呼吸停止

還一直叫著小玉的名字, 跟他說你都還沒搬去新家住, 怎麼可以現在死掉!

小玉的眼睛始終都睜開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是他明明就還有在呼吸, 只是微弱到看不出來而已

等老公回來之後馬上把電暖器打開強力照小玉, 他說用保溫燈太慢, 他也是不停的按摩小玉叫小玉的名字

期間小玉抽搐了2次, 我看了心好痛, 還跟老公說算了, 小玉如果很痛苦的話就算了放手吧

我不想看小玉這麼痛苦的樣子, 我都快哭死了

 

可是老公不放棄, 終於小玉醒了, 他的眼睛可以眨了, 也叫了兩聲

老公說小玉應該是失溫才會冷到昏倒, 雖然說這幾天的天氣開始變冷, 可是我們都放在室內怎麼會搞到失溫

他說因為小玉都喝奶粉, 大便都流質水分多, 導致他的肚肚毛一直都濕濕的, 所以沒有保暖的效果

從今天開始小玉要24小時照保溫燈, 保證他的身體一直都維持暖呼呼的狀態

 

在小玉狀況未明的時候, 我那時候心裡的念頭就是, 如果小玉死掉, 我也不要再養一隻了

面對我最愛的小玉快死的當下, 真的, 真的很痛苦........

 

而且老公在救小玉的時候, 我還把相機拿出來錄影, 老公罵我說什麼時候了還拍

我只能哭著說, 我怎麼知道這是不是小玉的最後一面, 結果相機錄沒多久就沒電, 也幸好小玉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