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才吃完典華的把費, 我非常害怕晚上產檢要量體重這件事情

果然!! 一量變成57.6公斤, 這是怎麼回事??

一定是因為現在是冬天我穿的比較多的原因

護士還是說一樣的話:一個月胖2公斤以內都算標準

哀哀, 我的標準是一個月胖1公斤哪

為什麼吃的東西跟懷孕前差不多, 可是幾乎都被吸收的一乾二淨呢?

既然量完體重了, 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是的, 沒錯, 我就是怕吃完變重所以每次產檢晚餐都先不吃!!

 

這次產檢之前, 其實我有點擔心寶寶的狀況

因為我完全感受不到胎動!!! 真的是因為我太遲鈍嗎?

第一胎普遍來說大概在20周前後就會開始有感覺


可是我都沒有什麼感覺阿

 

最多就是肚子咕嚕嚕叫而已, 這個應該不是胎動吧

 

 

 

結果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都很正常, 老公跟他說我都沒有胎動的感覺耶

 

醫生說這表示小孩對你很好阿, 沒有讓妳痛 (話是這樣說的嗎?)


又說今天看起來大概才500克, 還是滿小的, 所以手腳在動的時候碰不到子宮壁

 

 

 

醫生指小孩的腳給我們看的時候, 說一隻腳伸長了在這邊, 另外一隻腳在頭這邊

 

老公順便問說看的到腳趾嗎? 醫生數了5隻腳趾給我們看, 可是我完全看不出來

 

超音波一片黑白, 到底從哪判斷出這是腳趾阿?

 

 

 

照完之後醫生照例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我臨時也想不出來就說沒有


還好老公記得我的背跟腰兩側長滿疹子, 所以醫生開了擦的跟吃的藥給我

 

希望擦了之後真的有效, 我明明就是不會過敏的人, 為什麼我現在天天都在抓癢, 好痛苦

 

 

 

回家之後老公很開心的跟我說, 你女兒真厲害,  這麼小就會一字馬了, 哈哈

 

他到底在開心什麼?? 女兒果然是他上輩子的情人沒錯!!!

 

 

↓今天醫生拍不到漂亮的4D照片, 因為角度都不漂亮

   就連勉強拍下的2D照片, 我除了一顆圓圓的頭之外, 啥也分辨不出來了

21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