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在問同事說什麼時候才會接到柯滄銘的電話跟報告, 下午3點半就接到電話了, 好緊張

小姐先問我出生年月日, 然後直接跟我說檢查結果正常

停頓一下發現我沒有反應, 接著就說:是女生

我聽到之後真的好開心, 之後她好像跟我說報告什麼時候要寄出吧?

但是我都沒聽進去, 因為我還沉浸在是女生的歡樂當中

 

之後打電話給老公, 跟他說接到柯滄銘電話


他問說電話說了啥, 我還要他猜猜看, 結果害他緊張了, 噗


因為他只要求正常就好, 雖然他也真的很想要生女生, 不過小孩子的健康比較重要

 

他在乎的點果然跟我不一樣

 

既然是女生的話, 我就會比較在乎眼睛大不大, 畢竟她有一半的機率是單眼皮

 

我。比。較。擔。心。這。個。

 

羊穿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