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沒有來的關係, 我從2個禮拜前開始大吃大喝

不管是義大利麵, 牛排吃到飽, 我全部都吃的下, 當然包含三餐

原本老公說我最近有點吃太多, 現在改口了, 變成我在暴飲暴食

 

啥? 這4個字居然有用在我身上的一天?

所以今天是禮拜天, 我們晚上決定去看看有沒有婦產科有門診的

因為我實在是正常到一個不行, 完全沒有什麼一早起床衝去廁所吐的情況

偶而當然也是會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都用吃東西來解決

不吃東西反而會更不舒服, 會讓我更加暴躁!!

 

結果禮拜天晚上果然什麼醫院都沒開, 那也只好等到下禮拜再去了

原本就是排下禮拜六要回診做抽血檢查

有孕吐讓人不舒服, 沒想到沒有孕吐反而會讓人更加不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