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很少看電影, 很少看電影就算了, 這次還要我配合別人的時間我就不是很高興

配合別人就算了, 別人看電影的錢是我買單!! 是可忍孰不可忍, 這次電影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災難

 

原因很簡單, 老公跟他朋友去打保齡球, 最輸的要請看電影, 哇靠

他還不敢讓我知道, 等過了一個禮拜才告訴我, 我整個是火冒三丈!

當我每天幾百萬上下阿, 我省錢摳的要死, 你給我隨隨便便就賭輸1000多塊!

還跟我說因為他本來要贏了, 結果太開心, 一不留神反而最輸.....我真的是無言......

 

反正不管如何,  輸了就是要買單, 只好找人上網訂美麗華的票,  至少有打折

結果還要我提前一個禮拜去拿票,  好不容易騎車到內湖, 結果老公沒有抄取票號碼

天哪, 我已經到臨界點要爆炸了, 幫老公訂票的同事也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到底是誰告訴他的?)

還很挫的說不然他再自己來幫我們拿好了, 但是我就是不甘願白跑一趟, 還好他同事及時找到電腦上網查到號碼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怒火要如何善後了.................

 

好吧, 這是一部很好笑場面又很大的電影, 雖然最後我覺得有些地方不合理, 不過至少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以上, 我的影評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