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二)下班發生一件大事!! 我的寶貝愛車竟然不見了!!!

我來來回回走好幾趟, 我不相信這是真的, 還是說我根本沒騎車來上班阿?

可是怎麼可能! 我的愛車呢???

 

衝回公司找同事陪我去警察局報案, 還繞了很久才找到轄區的派出所

因為我一直不願意相信有人偷走我的車, 還一直跟警員說會不會是有人騎錯車啦?

他們也沒有馬上讓我寫報案三聯單, 完全就是我自己在騙自己而已, 多希望是有人騎錯機車阿

事實證明, 我請警察去找停我附近跟我同款車的車主, 問他是不是騎錯車, 結果根本不是他......

 

過兩天警察要我去補報案三聯單, 我根本沒有心思去, 再加上最近幾天一直下雨

所以我一直拖著不想去補, 等到過一個禮拜去補三聯單之後沒幾天, 就在6/20(六)!!!

我接到三重派出所的電話, 我的天阿, 我的機車找到了!!

雖然我一直催眠自己應該找的到的, 不過失蹤不到2個禮拜就能找到我的愛車, 我還是非常不敢相信

(期間我也有去新莊大眾廟拜拜, 大眾廟好靈阿, 一定要去還願)

 

感謝那位三重派出所的警察, 跟他聊一下我才知道, 原來警察找失竊的機車是要沿路一台台按號碼機查詢!!

這真的是一個大工程, 他還跟我說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是找車子的好天氣...喔...好樂觀的警察喔

他說有時候一整個公園繞完, 幾百台機車也沒有一台是贓車, 哎呀, 警察真的很辛苦!!

我以前都不知道找贓車要這樣找, 他還說現在有隨身攜帶的機器比較方便

以前還是帶紙筆在外面抄完全部的機車, 再回派出所上網查詢, 挖勒, 我聽了都累了........

 

終於, 我的愛車又回到我身邊了,  這次我一定天天鎖大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