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好高級!!!! 好棒阿!!!!

 

嬿而妹要請客, 基本上我任何時間都可以配合, 所以就算今天是星期二也ok

不過可惜的是施大圓沒辦法來, 我們約5點40, 她要7點以後才能下班 Orz

 

我是最早到的, 下班後直接騎車過來, 沒想到長輩他們竟然坐計程車來

而且吃飽後長輩又說要坐計程車回去, 說什麼來飯店吃飯哪有坐公車的道理

呃, 長輩, 我真是參不透你阿~~ 難怪每次我都只能跟你聊不到三句話

 

我們坐下時旁邊已經有2桌客人, 奇怪的是都沒有人覺得燈太暗嗎, 連菜單都看不清楚

怪咖界的扛霸子→ 長輩, 執意不看菜單, 就是要直接跟服務生講他要點的東西

不過我們這些有看菜單的人也看不太懂上面寫什麼就是了

 

我只記得嬿而妹前2天很開心的跟我說要點烤鴨, 她也的確點了

只是上菜的時候我驚訝不已, 這分明就是燒臘便當店的燒鴨跟油雞阿!

我的北京烤鴨在哪裡?? 長輩還說我在胡鬧, 這邊明明是粵菜廳, 哪可能會有北京烤鴨

我。被。騙。了。。。。。。。

 

其它的菜我已經不記得, 吃起來都一樣非常的鹹, 每道都這樣

至少還有一個值得提的就是它的炒飯, 超級好吃, 非常好吃

飯粒真的是粒粒分明, 炒的好鬆阿

可惜1人1小碗就沒了, 其它很鹹的菜沒有白飯可以配, 我只能不斷的喝茶

而且他們的茶是一小壺上來, 剛倒出來時是淡黃色, 放一下再倒竟然變成深咖啡色??

超詭異的, 照理說不是越倒越淡才對嗎, 這壺竟然越倒越濃, 不管換幾壺都一樣喔

 

吃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討論我不吃的東西, 因為我不吃的實在是太多了

蝦仁湯包我可以吃, 因為上面加的是蝦仁不是明蝦→ 又被長輩說胡鬧

甜點也沒有一樣是我可以吃的, 什麼杏仁西米露, 椰汁西米露, XX奶酪

好不容易服務生推薦芒果布丁, 沒想到這根本不是統一布丁阿, 擺明就是奶酪嘛, 我只吃一口就丟給熊

還有長輩也吵著要吃芝麻球, 結果只有芝麻捲, 端上來時看起來滿好吃的

但是我吃一口發現, 超像板條的!! 這個換丟給嬿而妹吃

 

結帳時要加服務費, 好像是3000多吧, 平均一人要800元, 說老實話, 我只愛那盤炒飯而已

 

吃飽走人差不多7點, 我們動作超快的, 不過隔天問施大圓, 她8點才下班, 可憐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