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男子世間少有,有的是以美貌聞名,有的是文采出眾,但是接下來要準備描述的此人..
Neither! (yahoo奇摩字典:兩者都不)

故事開始前總是有個人物介紹,A妻B夫C公公D婆婆E小姑,除了A女之外,其它4人是一個歡樂的家庭
截至目前為止,AB2人交往2年,結婚2年,所以A女總計浪費了4年青春


A女很喜歡吃麵線,有次偕B男一同去吃
A:老闆我要一碗麵線外帶(阿,B男可能要吃,我看買2碗好了)
B:買5碗吧,我爸媽妹各1碗(我真是貼心,會想到我親愛的家人)
A:......那你出錢嗎?
B:你在說什麼?我的錢都在媽媽那邊阿,你忘啦(歡樂ing)
A女沒有想到,自己吃麵線,竟然要買1送4,而且這個男人絲毫沒有要付錢
買回家時,也沒有半個人說聲謝謝,自顧自吃的很爽,從此,A女愛吃的食物少了一項


家樂福是大家方便的好鄰居,所以AB2人有時也會去逛,當然出錢的都是固定的那一位
人嘛,有時總是會遇到想買的東西,B男也是(雖然口袋空空)
B:我要買這個!
A:炸醬麵罐頭? 不要!家裡很少開伙,買回去也是堆著
B:我可以買了拿去媽媽家吃,媽媽會煮給我吃
A女不想理他,推著車子要去結帳,沒想到這時候B男竟然!
B:不管不管啦,我要買我要買!(只差沒在地上打滾了)
A:好阿你可以買阿,自己去付錢
.........B男安靜了,因為他身上連買炸醬麵罐頭的錢都沒有,他的錢都在媽媽身上


結婚後自組家庭,自然是夫妻2人快樂的小世界,雖然這個世界裡多了一個E小姑
而且結婚半年多,B男仍然維持著一個好習慣,就是每天早上固定到幾百公尺外的媽媽家吃早餐
媽媽煮的飯多少人想吃卻吃不到,在外苦讀的異鄉遊子甚之,所以B男好大的福氣,只是...
A:你可以把你的衣服鞋子放家裡嗎? (什麼!結婚已經半年,家裡沒有衣服可穿?)
B:不用阿,我早上都要去媽媽那邊吃早餐,我去那邊再換就好啦
A:你不覺得早上起床穿著睡衣走去那邊,再換西裝去公司很麻煩嗎?
B:不會呀,反正下班也要去媽媽家吃晚餐,我一樣在那邊換睡衣再走過來睡覺就好,很方便呀
這個好習慣維持到婚後半年多,終於在A女的堅持之下慢慢改掉,唯一沒改掉的就是
B男的錢包依然放在D婆婆家裡


每個為人父母會對自己的子女自豪,這是無可厚非,不過像這家人這麼愛小孩的還真的少見
C公公:
嗯..我這勒兒子真是世~~~界~~~緣投!!(看著B男)
嗯..我這勒女兒真是世~~~界~~~水!!(看著E小姑)
多虧有這個世~~~界~~~水的媽媽,才能生出這2個世界緣投世界水的小孩!(和D婆婆相視微笑點頭)
當然囉,也因為我也是世~~~界~~~緣投阿,呵呵呵

這時,4個歡樂的一家人沉浸在世界緣投跟世界水的假象中(誰來給他們1人1面鏡子)
不過C公公倒是有發現晾在一旁的A女,想說沒稱讚好像有點尷尬
C公公:阿...我這勒媳婦也算是不錯啦,呵呵呵
A女:..............(我不需要你的稱讚)
但是據我看過B男本人以及E小姑的照片,我只能說,他們1家4人對於美醜的觀念好像有點偏差
在C公公的眼裡,志玲姐姐算什麼!她有世界水嗎?


雖然對於A女而言,結婚等於多負擔一個人的生活費,因為B男完全沒有錢包現金提款卡信用卡在身上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一起出去玩的,當然,出錢的還是固定那一位
有次他們從高雄回台北,這時已經晚上10點多,正常人都會想早點回家洗澡睡覺
但是B男不愧是B男,他們離開台北2天=離開D婆婆2天,所以在捷運站上...
B:我要先回媽媽家看她
A:已經10點多了耶,我要回家睡覺
B:不行,我已經2天沒看到媽媽了,我現在就要先去看她!
所以AB2人為此在捷運站內站了20分鐘,就為了B男2天沒見到媽媽
B男對於媽媽的愛真是深似海,有這麼孝順的兒子真是夫復合求阿,D婆婆你可以含笑了


夫妻哪對不吵架的,婆媳哪個沒有問題,只是跟這一家人吵架,吃虧的只會是媳婦
A女:#@%^*$%!!!!!!!
D婆:%$@*X#%@\*!!!!!!!!!
B男:...............................
安安靜靜從頭到尾沒說一句話,對於路人這個角色,扮演的相當稱職
吵架中是這樣,吵完架也是這樣,氣都不吭一聲,我想應該也沒放屁吧


因為是朋友的朋友,有時候也是會出來一起吃飯的
記得那時我新買Sony的相機,特地帶去給朋友看,順便吃完飯出去玩拍照,A女B男都有去
我:看,我新買的相機,很可愛吧
有興趣的朋友就跟我借去看,沒想到B男也想碰,當他要伸手的時候我已經有點不高興(咳,老實說我討厭他)
B男:喔喔,這是卡西歐的相機嘛(X!你給拎祖媽再說一次)
這時候我整個變臉,指示旁邊的朋友趕快給我拿回來! 虧B男是xx公司的工程師,還可以這樣不懂裝懂,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