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要不要學煮飯阿?
我:不用啦!xxx(=我老公)會煮就好了阿
婆:那以後有小孩的話怎麼辦?
我:就去外面買阿
婆:也不能老是吃外面阿...
我:......(裝做沒聽到)

OS:我煮的東西連我自己都不想吃



婆:房間要不要整理一下?
我:不用了啦!等過年在弄,反正現在整理還不是會髒
婆:......(無言)

OS:其實我連過年都不想整理



婆:吃飽飯去把你房間的床單拿下來我洗,順便把這個新的拿上去鋪
我:不要啦!等下xxx回來我再叫他弄
婆:......

OS:因為我很懶嘛



婆:要不要生小孩阿?
我:不要!!我超討厭小孩的,而且我又沒錢...(以下省略500字)
婆:也不能這樣阿,至少生一個阿
我:......(不說話,繼續吃我的飯)

OS:至少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吧



以上,應該都算是不及格吧
不是我存心頂嘴的阿...只是我跟自己的爸爸都會這樣回答了
反正我已經負100分了,我不在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