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了(等於台灣時間5點),因為我們沒有戴手錶啦,所以一直搞不清楚集合時間
不到7點就下去飯店大廳,外面超級冷,應該有10度吧 ,所以我穿了毛衣加外套,連襪子都穿了




好多很可愛的車子

之後才去飯店吃早餐,沒有我愛吃的肉鬆可以配稀飯吃,都一堆火腿跟我不愛吃的東西

8點半出發去層雲峽看瀑布,非常的冷,在這邊只停留15分鐘左右,在待久一點的話我可能也會受不了


準備坐纜車去黑岳,我本來以為是像貓空的纜車,結果不是
是一台可以容納100人的大纜車,超級平穩的啦,手根本不用扶
纜車往上爬的感覺好像是在走平地



上到黑岳之後,就開始走步道,很快耶,20分鐘就可以繞完一圈了,就是到達五合目的地方
也許是接近太陽(?),變的好熱,都快流汗了


走到步道的盡頭是另外一個纜車,可以坐到對面的山頂-七合目
這個是有料要自己付錢的,1人日幣600,我們沒坐,後來聽有坐的人說對面山頂也沒有什麼東西


後面那座山就是七合目,有一個像山洞的地方,那就是纜車到達的地方了


離開黑岳之後.我們前往秋收的美瑛之丘,沿途都可以看到一丸一丸的牧草,所以才叫秋收嘛,很可愛ㄋㄟ


我們先到上富良野的一家餐廳吃飯,裡面賣一堆薰衣草的東西,而且旁邊一堆台灣團跟香港團的旅客
中午也是吃自助餐,而且我覺得不好吃,沒有什麼菜可以選.吃ㄧ點點就不吃了,好像很浪費


不過我們還是有賣一些紀念品,鑰匙圈跟手機吊飾,都是他要送人的,而我是沒有看到喜歡的,就不買

吃飽飽就來去看花海囉,因為秋天了,所以花田的範圍剩一點點,竟然還有向日葵跟薰衣草耶
看到覺得好驚訝喔,因為花期早該過啦,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看完美麗的花田就準備坐車去札幌,中途有經過一個拓真館,我覺得好無聊
裡面都是照片的展示, 的確是把富良野跟美瑛拍的很漂亮,拍張照,表示我有來過


坐車2個多小時後,我們到札幌了
先去吃帝王蟹,可是我沒有料到蒸熟的帝王蟹竟然這麼鹹
雖然是吃到飽的,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吃完一整隻


回飯店途中經過的札幌車站


還有甜甜圈店


吃完甜甜圈後我們到大通公園看鐵塔,但是導遊沒有給我們時間逛公園
所以只能跟鐵塔拍張照就上車回飯店,畢竟快9點了,今天我累了一天


今晚沒有住溫泉飯店,所以只能在浴室洗個澡就睡覺,明天要給它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