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就起床,8點到達機場,我們2個是遲到的人
9點半上飛機坐著發呆,11點半才起飛,都是因為颱風啦,差點飛不出去
機長試飛第一次失敗,又開回去停機坪,加滿油增加重量後再試一次
要是又飛不起來的話我們就要回家睡覺了 = =


幸好成功了,不過我第一次知道坐飛機原來這麼吵,引擎聲也太大了


飛行了4個小時後,我看到了北海道的旭川,恩,很好都是田


我到北海道了耶,太棒了,先去上個廁所好了


下飛機之後馬上坐車去層雲峽溫泉飯店,原本要先去看瀑布的,也變更到明天,畢竟太陽都要下山了

6點半到達飯店,裡面有販賣機耶,不要說我很俗,沒看過嘛


7點先去吃自助式的晚餐,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吃齁


8點吃飽上來,床就鋪好了,沒事情做就看電視吧,可是都是日文 = =


後來決定去外面走走,只穿上睡衣跟拖鞋就出飯店,真是有夠冷的啦,大概10度左右吧
而且飯店外面什麼都沒有,就是山而已,還有隔壁一堆溫泉飯店

走回飯店之後我居然冷到腳有點抽筋 = = 馬上衝去地下室泡溫泉,超舒服的啦
剛開始要把衣服脫掉當然很害羞,不過看到旁邊的都是日本歐巴桑,就想說算了,她們都習慣這樣
果然,裡面不到5個人,真是太棒了,偌大的浴池我想窩在哪邊都行

泡到有點出汗之後就上去房間洗澡準備睡覺,但是浴室真的小到我ㄧ直撞到牆壁.....
好吧,這裡真的就是日本,10點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