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晚上12點到家之後,馬上吃了一碗泡麵+豬心湯
聽說吃豬心湯是要讓夫妻同心,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吃啦 

發呆了一整個下午,在5點到達餐廳,新郎的妹妹們已經都幫我佈置好了
包括樓梯扶手還有收禮台,真感謝她們的主動幫忙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專心讓新祕幫我化妝就好 






果然是高中同學比較早到,3個人要拍照但是沒有一個人有帶相機是怎樣?
竟然要新娘自行準備....= = 


吃喜酒的人真的都很喜歡遲到,新祕都幫我補完妝了,我還是呆在休息室裡面等到7點半開桌
所幸在等的時間內,還有人可以陪我拍拍照聊個天之類的

這是還沒戴上司機手套的新郎


三姊弟


姑姑和表姐都來了


今天最可愛的小花童,要幫她畫點妝盧了好久才答應


一群大學同學,雖然有些人沒辦法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即將生產的怡惠,看到她真的很高興


高中畢業後偶爾用電話聯絡的微真,等你過幾年結婚我會去的呦


以前公司同事,雁鈴跟盈如


10/17要宴客的阿胖夫妻倆,可惜我沒辦法去,因為我已經吃過訂婚的了


終於要進場了,等太久了啦


後面是一口都沒吃到的虹伶,因為有事要先走了= = 左邊的是施大圓,看了照片才發現2個人今天都穿橫條


這就是我有吃到的第一道菜,之後的菜我連看都沒看到,新娘真的都在忙著換衣服


我很喜歡這件,還有新祕幫我做的造型我也很滿意


開始敬酒,其實我只是拿著好看,一口都沒喝,只要負責笑就好了


男方父母還有阿姨


新郎公司老闆的小孩,女兒很漂亮



這是現在公司的同事,真的由衷感謝她們願意前來


大多靠msn聯絡的秦羚,真的有來吃耶,很高興

要結束了,終於


這是我的高中同學,今天謝謝大家了,陪我到最後一刻
于婷 ,伴娘嬿而,晏綺,宜婷,佳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