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男友的媽催著我們去林口訂飯店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們家的親戚要來幾個人,這要我怎麼訂阿
只好打電話給爸,打給他又免不了為人數吵起來 = = 真的很煩
希望跟結婚有關的事情趕快結束!!!

開車上林口的華夏飯店,哇,裡面有外國人耶,嚇我一跳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應該不會有外國人要來住才對
詢問了一下房價,最便宜的雙人房要$2400,而且飯店沒有4人房
所以訂了4間$2400的,另外在飯店人員建議下,新娘房選擇比較大間的套房$3840
這樣就要一萬多了...不過不用先付訂金呢,所以到時候有變動的話打電話就好

但是這間飯店對於結婚住宿的客人並沒有任何服務
不像有的還會出借大廳,提供茶水之類的
如果要的話要另外加錢 = = 我才不要呢

之後到新莊夜市買結婚要用的東西
有臉盆,尿桶,之前怡惠結婚買這些東西的時候我一直笑她
沒想到我自己現在也要買...
重點是像臉盆家裡都有阿,所以還要另外花錢買新的就會很不爽

還有扇子,男友的媽就在一旁說這是要把不好的個性丟掉
沒水準的準媳婦如我,當然就給她回一句:個性哪有這麼容易改?

最瞎的就是一個要價$500的"帶路雞"....
什麼跟什麼阿!!我房間的垃圾已經很多了,現在又一直增加是怎樣?!
要買雞還不如買一直活的,還可以殺來吃勒,買這個假的是要幹嘛

結果女方需要的東西都已經買齊全了
我還真的是最閒又沒事幹的新娘子,接下來我應該要認真做我的送客禮了
應該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