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跟平常一樣,大家5點一到全部閃人,辦公室瞬間空到不行
只有我不一樣,因為我要找東西,所以晚點走

5點半時剩下我跟阿胖跟另一位同事,而外面正在下大雨
這時候那位同事說:走吧,一起去吃熱炒,她請客
這....有點嚇到我,因為我跟她不是很熟,我只跟阿胖熟 = =
而且又在下雨,要去哪都不方便,我只想回家

結果我還是一起去了

在長安東路上有一堆100元熱炒店,我們去的這家是阿胖有去過的"鮮定位"
總共點了:炒麵,炒高麗菜,炒海瓜子,客家小炒,三杯中卷,鮮魚湯,薑絲大腸,五更腸旺
好久沒有吃這種東西了,因為我的中餐跟晚餐大部分都是吃麵攤阿,便當阿
偶爾吃ㄧ次熱炒還不錯哩!但是只有2個人的話就會很難點 = =
而且這種店不免俗的都有人喝酒跟抽菸,有時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總之今天的晚餐,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