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男友的妹要請吃牛排耶
真是太棒了!!
好像是為了慶祝父親節的樣子

6點就到達貴族世家
既然他妹說盡量點
我就給她點了菲力牛排囉$330
這可是我自己平常根本不會吃的東西
我都馬點一般的牛排或雞排$190
有人請客果然是不一樣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挑這間來吃
因為它的沙拉吧不怎麼樣
像是玉米濃湯太油,生菜樣式也不多...

不過等我的菲力上來時,
看著泛血的7分熟牛排,這跟$190的不一樣就是不一樣阿
吃下第一口,這這這....原來貴族世家也是會有好吃的牛排的!好嫩喔
咦? 現在回想起來,它不會是加了很多嫩精吧???

............


算了,吃都吃了,至少在當下我覺得超美味
不帶筋的菲力果然是牛排首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