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挑結婚當天的衣服
留在公司和阿胖聊天
又硬拖著他陪我去愛國東路,因為我一個人會無聊咩
男友則是在6點半多到達 

1.迎娶=進場
真的,白紗怎麼穿都美,而且也分不出來這幾件有哪些不同,最後選的是卡肩綴亮片的禮服,因為是晚上宴客,所以想選比較閃亮的,像是緞面我就不考慮,而且緞面都偏重其他像是上衣像貝殼的,以及裙襬澎澎像棉花糖的,我都很喜歡,尤其是最後一件白底紅花,男友特愛,一直很想挑,但是好像沒有人迎娶沒穿全白的齁.. 

2.敬酒從婚紗照到挑訂婚禮服,都沒有看到讓我滿意的紅色,所以我覺得紅色要好看很難,一不小心就變成大紅俗氣的感覺,而這件是2件式的,上衣和裙子分開,之前我就看過有人拍婚紗穿這件,有一點點設計感又有氣質,所以當然就挑這件囉 

3.送白底紅花的白紗又來搶了,不過這樣一來3件禮服主色只有白+紅,有點缺乏變化,所以沒辦法只好割愛,
之後在黃色以及斜肩粉橘色(這件相機拍出來變成粉紅色,橘色被黃光吃掉了)中猶豫,2件都算是新的,而且都很美,好難抉擇阿...
不過後來橘色勝出,因為它比較特別,而且我也沒穿過斜肩的禮服 

就這樣決定結婚禮服了,除了白紗在我回家後又一直猶豫後悔想換成棉花糖那件之外,其他2件都不會變動,接下來就是要跟新祕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