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喜歡吃義大利麵,而且看新莊版很多人推薦,晚上就跑去吃啦~~~(還繞路找很久才找到) 

進門發現一樓位子比較少,因為有包含櫃檯
而且裡面的客人吃完都繼續留著看電視吹冷氣 = = 
我們最晚進來還最早離開勒... 
1.沙拉
千島醬加的很少,不過卻讓我吃起來很清淡,不知道有沒有和風醬可選擇? 

2.濃湯 只有固定的濃湯,沒有其他款,喝起來普通 
3.麵包 脆脆的大蒜麵包,我覺得還不錯吃,現烤 

4.蒜辣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本來怕會很辣,因為我不吃辣呀,但是竟然連我都吃不出辣味,可見味道被蒜味及奶油蓋過了 

5.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是男友的麵,又是一個普普的麵,不知道是我們點錯還是怎樣,只能算是及格 

6.奇異果冰沙 
這是今天最獲好評的,好喝!但是喝太大口頭會痛 = = 

今天點2道餐點,我的加20元送一杯飲料(當然我也只喝紅茶) 
男友的加100變成套餐,有沙拉+麵包+濃湯+不限價錢飲料(好像是有一種不能點,我忘了) 
總共290元,有吃飽的感覺喔!但是口味都偏清淡就是了
而且我最愛吃的焗烤,他們竟然是用普通的長條的義大利麵條啦
我要吃的是尖管麵說....所以我只好放棄焗烤了

我覺得我們不會再去第2次了,除了是因為比較遠之外,相比之下輔大對面的紅坊感覺比較好吃呢
arrow
arrow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