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真是 爆 累 的!!!
9點到婚紗店化妝到11點
12點上陽明山
接下來就開始我疲累的一天了...
1.先是去一個花卉區拍照(完全忘記名字)
原來每個婚紗照特有的階梯就是在這邊
才拍幾個鏡頭我就流汗了啦
2.冷水坑
這是我的要求之ㄧ→要有樹
不過一整排的樹木已經長出綠芽了
所以拍不出蕭瑟感
3.大屯山園區及二子坪
走特遠的啦腳都快斷了
而且拍完下山還塞車.....我的天阿
4.外雙溪
這是我最想拍的地方
因為有水還有鞦韆
不過到了拍照地點才嚇到
這溪水的水流也太大了吧
而且還要走在溼滑的岸邊涉水過去
在那一刻
我不禁覺得
不過是拍個婚紗嘛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5.終於回到棚內了
時間大約是7點
吃完便當繼續拍剩下的3套
結束時是10點40分
收工回家

結論:好累好累超累..笑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笑了..還被說成我是在假笑 = =
還有要感謝攝影師跟小個子攝助
他們2個實在是太high了
接下來就等挑片了
連日子都還沒決定的我們
動作也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