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接受好今年要結婚的事實
也想說大約就在9-10月左右了
但是男友的阿嬤驟逝
打亂了計畫
其實阿嬤重病臥床許久
過年時我有再去看她
她已經認不得任何人了
但是沒想到竟然認得我和男友
尤其是還不是孫媳的我
見面不超過5次
老實說我是有點驚訝的
只能說她一直在等她的長孫結婚
好了卻一樁心事
但是已經等不到了...
而我們也因為這個緣故
要在百日內完婚否則要等一年
但是我明年29男友後年29
照習俗來講都不適宜
真的是一整個心煩
尤其是失去親人的難過
雖然她並不是我的阿嬤
但是看身邊的人傷心我又何嘗不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