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友的爸爸一直唸個不停
所以在1.14星期6把小乖乖2個送去林口
這2隻出生之後就被小玉欺負
到現在小玉終於不再欺負他們
3隻也可以玩在一起
可是..這2隻卻非常的怕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也因為如此男友才決定乾脆送人..因為反正也不親我們
但是
他們也是我從小養大的阿
送過去惠伶那邊已經2天了
我真的很擔心
因為他家也有一隻次郎老鳥..他會欺負新鳥
這樣一來小乖乖2個不就又要從頭被欺負一次?
不就會越來越怕人??
老實說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但是誠如惠伶說的
住在別人家裡最好還是乖一點
那我搬走算了阿!!!我寧願和我親愛的鳥一起住
這麼做等於是要我把自己的小孩送人
換成是你會不會這樣做!!!
真的很過分
請不要因為你自己討厭動物就要別人也不准養動物
這是什麼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