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96/2/28!!
男友爸媽晚上不知道發什麼瘋
執意要帶我們去買結婚要用的金飾
哇勒..你兒子還沒跟我正式求婚啦..
8字都還沒一撇勒
你們不怕我捲金落跑嗎???
經過男友與男友爸抗議無效之後
我們宣告屈服

到了銀樓我就當個乖巧的好女孩
直說:我要最便宜的..
剩下的就交給男友自己去挑
反正那是他爸媽
我就裝乖準沒錯
總而言之
2位老大人拿舊金換新金..其餘的當場付現
令人咋舌的金額..套組的要6萬多..我的媽阿
因為結婚需要一金一銅的戒指(現在都用鑽石代替銅戒)
象徵同心
所以男友又很爽的選了一個鑽戒(想說有人要付)
結果他錯了 = =
是我們自己要付....早知道就不要買
就這樣
在完全沒有提親+合8字的情況下
竟然買了金飾 = =
我想沒有人比我還誇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