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次健保給付的產檢, 而且我預產期在3/30

到今天一點感覺也沒有, 什麼輕鬆感啦 (我從懷孕以來一直覺得很輕鬆= =), 落紅或是陣痛也都沒有

晚上產檢的時候醫生說胎頭有下降一點點, 我問什麼時候會生? 會不會過期??

我超怕過期, 因為聽說催生非常非常的痛!!!

 

不過醫生說他也不知道, 去綁胎動監測器之前先預約下次產檢

醫生原本說預約禮拜三(3/31)?? 但是這是下午的門診, 老公必須要請假才行

我就說不用了! 一樣預約下禮拜六吧!

 

這時候我問醫生說陣痛是什麼感覺?? 我有時候覺得肚子悶悶的, 那就是陣痛嗎??

醫生說那個應該也算是陣痛的一種

聽到這邊我就想說明天上網查一下陣痛到底是什麼感覺好了, 畢竟醫生是男的他也很難跟我描述吧

因為我到現在真的完全一點感覺都沒有哪!!! 超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