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覺得肚子有點癢癢的, 想說是褲子去摩擦到就不以為意, 而且我也沒有去抓喔

洗澡的時候也沒有發現任何異樣, 直到擦乳液的時候

因為房間是黃光, 我才發現我的肚臍上面怎麼會有粉紅色的線!!!!

那是什麼東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仔細看了一下, 肚臍上面大概有3條, 肚臍下面有一條

我覺得就是妊娠紋了啦! 因為就是粉紅色的裂開的皮膚阿, 可是皮膚摸起來很平滑

沒有凹凸不平的感覺, 所以我才都沒有發現

我心情很不好很難過,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不會長, 畢竟都37周了, 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卸貨了耶

 

等到睡覺的時候我讓老公在黃光下看, 我說這就是妊娠紋吧

聽說一開始是粉紅色, 等生完之後會變成白色, 重點是之後會越長越多而且不會消失(泣)

結果老公就說:抱歉啦!讓你長了這個

唉..............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