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快到了, 也應該是開始思考要送什麼彌月蛋糕的時候

上網看了網友試吃的心得, 我先打電話給第一家聖保羅詢問彌月試吃蛋糕

果然這是非常阿莎力又大方的店家, 只問了我預產期幾號跟聯絡資料, 不過他們只有禮拜一.二現場拿試吃

小姐有說明彌月試吃內有一整條重芋泥蛋糕, 蜂蜜蛋糕一塊, 黑森林一塊, 還可以再選兩個口味

所以我選提拉米蘇跟草苺兩種, 現場拿試吃免費喔, 宅配的話費用是150元但是可以抵訂單300元

 

聖保羅的試吃品給的相當大方, 沉甸甸的一大盒, 而且小小一間店客人超多的, 我還另外買了麵包打算回家吃

回家打開後可以看到有他們的芋泥蛋糕一整條正品, 其他則是4種口味的小蛋糕各一塊

DSC05250.JPG 

先說芋泥蛋糕, 之前就吃過有名的香帥芋泥蛋糕好幾次, 但是有人說過香帥的芋泥蛋糕有香精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吃過太多芋泥蛋糕了, 只吃了一片我就吃不下啦!! 不過可以看出芋泥的份量很多喔

DSC05285.JPG 

剩下四個小蛋糕, 我反而最喜歡它的黑森林, 好好吃, 裡面的藍莓跟巧克力搭在一起真的好吃

原本打算好吃的話就定這家當彌月蛋糕, 但是拿到實品才發現, 他的蛋糕比一般的size 小(跟阿默,芝玫比)

當然蛋糕比較小價錢也一定有便宜囉, 只是拿來送人好像要送兩條才夠吃呢

 

聖保羅烘培花園: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86號

電話:27050608

網址:http://www.saintpaul.com.tw/index.php?option=com_morfeoshow&task=view&gallery=3&Itemid=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