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沈琪琪就說要在台中請訂婚, 但是我跟陳阿而都不想去

因為實在太遠啦!!! 我寧願去基隆的結婚場, 雖然新娘本人一直說台中才是她的場

還會有什麼活動小遊戲之類的吧, 不過還好我沒去, 因為她在台中搞了致詞這玩意兒!! 我最討厭致詞了

 

等到了1/10 這天, 我讓陳阿而跟林于婷在新埔站等我, 一行五人往基隆出發

(雖然前幾天我一直跟沈琪琪喊說基隆也好遠我不想去了.......)

請客的地點是友信海鮮餐廳, 從北二高接瑞濱公路 , 地址是瑞芳鎮深澳路189-7號

當我們開車到瑞濱公路底的時候, 看到一片大海我簡直傻眼, 第一次吃喜酒是在海邊的!!

然後左轉彎進去找這家餐廳, 我都以為我們找不到路了, 因為真的就是一個小漁港, 旁邊港口都是漁船

 

而且這是我吃過速度最快的喜酒了, 五點開桌不到八點就結束, 動作有夠快

上菜全部也都是海鮮, 所以我能吃的也沒幾樣, 因為我本來吃蝦子就會過敏了, 懷孕之後海鮮類也要盡量少吃

這是懷孕之後第一次去吃喜酒, 所以像是不要進新娘房或是不要敬酒我都有照習俗做

但是送客還是有跟新娘一起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