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半就起床吃早餐

因為我怕我中午出門的話會來不及吃東西, 到時候怕餓到發暈

到台北之後跟陳阿而去吃摩斯 , 我吃豬肉米漢堡加炸雞, 好好吃喔好幸福

基本上她今天要陪我去聽音樂會我還挺訝異的, 因為她不是走這個路線

她是走老人路線~~~

 

吃完去到青少年育樂中心大約1點半, 音樂會差不多2點開始


一開始就先演奏曲目, 2支小提琴+1中提琴+1大提琴+1長笛


主持人是愛樂電台的, 我覺得好棒


可是陳阿而果然如我所想, 在旁邊一直動來動去


一下頭低著睡覺, 一下靠著椅背睡覺 ......... 看起來很痛苦

 

 

 

第一階段演奏完就是桂格的講師講課


今天講的是孕期營養以及出生嬰兒的營養


講的非常久, 都超過預定的時間, 這樣真的可以4點半準時結束嗎?

 

 

 

第二階段開始也是先演奏, 聽了真的很開心, 現場演奏果然是不一樣


最後的抽獎時間, 這邊送的都是小獎, 例如音樂鈴或是CD一片, 沒有推車


抽了10個獎,  一半是從新莊來的, 阿怎麼沒有抽到我??

 

 

 

最後離場收到媽媽袋, 裡面是有裝東西的喔


有桂格美妍雞精還有尿布一片+2包媽媽奶粉+其他小東西


比上次去美強生的好多了, 美強生就是真的送一個袋子


我還在裡面翻半天 完全不相信沒東西 (硬要再念一次美強生)

 

 

 

回到家我好累喔 , 早上太早起床了又騎車去台北市


陳阿而問我說只為了這個來台北市不會覺得很不值得嗎 ?


我說不會阿, 因為我要聽音樂會

 

音樂會才是我的主要目的阿!!! 讚!!!!

 

 

 

很怕下次還會有音樂會, 到時候我還想再來的話怎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