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回斗六, 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很懶

每次都要坐3-4個小時的火車晃回去, 真的會覺得很累...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家裡有養貓, 所以老公很不願意讓我回去, 貓身上會有弓漿蟲可能會傳染給我

 

不過這禮拜不回去的話就要等到11月中了, 因為我每個禮拜都有媽媽教室要去上, 行程滿檔

但是從懷孕後都還沒回去好像有點怪怪的, 加上其實我也沒跟我爸他們說我懷孕的事情, 哈

都是交給我妹去講, 要我自己開口講這件事情好怪阿...

考慮再三, 還是回去給家裡的老人家看一下好了

 

這次回去就直接去我姑姑家住一晚, 不回我家去, 果然回到斗六之後, 還是覺得自己的家人好

真的比待在公婆家自由自在,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已經很爽了, 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晚上照例和妹妹去逛斗六夜市, 夜市的人潮還是一樣的多, 不過我覺得比台北的夜市有趣, 至少賣吃的花樣很多

 

隔天中午和家裡長輩吃飯, 也不過就是我爸跟我姑姑還有我奶奶三個而已, 吃飽就要準備坐火車了

他們知道我還沒跟公婆說我懷孕的事情時, 都唸了我一下, 我就說我自己去說很怪耶

這種事情應該交給我老公去做吧, 他自己都懶的說了

加上之後我們要搬去新家住, 我認為搬家那天拿個掃把到處揮揮就好, 他們說不能自己認為怎樣就怎樣

因為這是他們的孫子, 到時候有個萬一看我怎麼辦

哇勒, 這明明就是我自己想生的, 我可不是因為他們叫我生我就生耶, 我不想生的時候誰也沒法逼我

 

不過我想想也差不多該講了吧, 只是現在還不知道小孩的性別, 我不喜歡人家追著我問男生女生這種無聊的問題

即使我跟老公兩個真心的想生個女孩, 女孩才能打扮阿(大心)

所以回台北之後老公就下樓去跟他爸媽說我懷孕的事情, 阿,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

不過我人不在現場, 對於老公說他爸媽很高興的這句話我就姑且信之(不過還是有問性別= =)

加上老公也有跟他媽說不要來問我有的沒的, 所以我耳根非常的清靜

因為我很怕他媽會燉東西給我喝, 幸好是我想太多了, 這種事情沒有發生,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