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滿檔, 因為要去台北市上媽媽教室晚上回來還要中秋烤肉

早上8點半就起床, 原本想說早上去家樂福買烤肉的東西

結果老公的朋友都還在睡覺, 那就只好把我們兩人的錢交給他們, 讓他們下午去買

 

好吧, 這時候才幾點而已, 決定去台北市的路上還是繞去家樂福

逛逛PUMA的outlet, 買特價的外套跟長褲, 還順便去幫同事買新莊有名的芋粿巧及草仔粿

雖然這兩種東西我都不吃, 但是聽說還滿有名的就是

 

中餐就在摩斯解決, 吃完後趕快開車去喜來登附近, 把車停在善導寺那邊之後用走的過去

越接近喜來登就知道這邊有媽媽教室可上, 因為一堆人在發傳單

而且我肚子不大根本沒人要發給我, 我也覺得還是不要拿比較好, 不然帶回家還不是要丟掉

 

活動辦在喜來登的B2福廳, 進去前先量個體溫填個資料, 贈品都是會後才發

美強生有準備涼的媽媽奶粉給大家試喝, 媽媽奶粉果然比一般奶粉還要甜, 我覺得還不難喝啦

現場訂購的話還有送其他東西, 只是媽媽奶粉聽說喝了會比較容易胖, 我就沒考慮要買

 

今天的課程第一階段是孕期瑜珈, 都是些簡單的伸展動作, 不過做了半個小時還是會微微冒汗

加上我又戴著口罩, 實在是有運動到哪!

第二階段就是美強生的講師再做推廣, 當然就是介紹美強生的產品囉, 這段最無聊

所以老公在旁邊像一隻蟲一樣動來動去, 叫他睡覺也不要, 一直說他很無聊, 讓我很不爽

 

第三階段是請醫生來講解, 有點忘記主題是什麼, 醫生準備很多超音波照片來放映

這段有趣多了, 因為醫生很風趣, 我記得有解釋像是羊膜穿刺跟絨毛取樣的過程....氣氛輕鬆愉快

 

這場準備的獎品最大獎是推車, 反正大獎小獎都沒抽到我, 等推車抽完之後我就趕快準備走人

贈品是美強生的媽媽袋, 回到車上我就趕快打開看看長怎樣, 結果他真的只是個媽媽袋@@

裡面空空的, 沒有任何多的贈品, 我一直不相信只有這樣, 不停的翻來翻去

好吧, 我承認, 真的就是個空袋子, 我好失望

 

開車回到新莊也差不多6點, 準備去烤肉, 希望能吃飽, 畢竟烤肉都要等上一陣子才有東西可吃

我還是先吃個麵包頂著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