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整天我的心情都非常的好

看書, 跟小玉睡午覺, 聽胎教音樂, 準備等老公下班去婦產科做產檢

 

結果後來我們因為小事情吵架, 2個人都心情不爽的情況下, 我到底還要不要去產檢?

到底我還是去了, 可是在去的路途上, 我一直在想我還聽啥鬼胎教音樂阿!

我現在心情就已經夠不爽了, 聽音樂能有什麼屁用

 

在婦產科等叫號的時候, 我們也是都互相不講話, 這時候我又在想了

還生什麼生阿, 乾脆不要生算了阿! 常常這樣吵架算什麼? 要不是為了你我幹嘛委屈我自己生小孩

畢竟我超級討厭小孩的, 這些負面的想法一直持續到我照超音波

 

當醫生讓我看到寶寶的樣子時, 我整個好驚訝, 我沒有料到只經過3個禮拜

他的手腳竟然都長出來了, 醫生還說:媽媽你看, 寶寶在對你揮手喔

我當場整個大哭, 眼淚止不住的流, 因為我原本以為他還是一個小胚胎而已, 沒想到他已經長大了

讓我覺得剛才那一個小時的念頭真的很過分, 很對不起他

↓右邊的+號就是他的頭頂, 左邊自然就是他的腳了, 大小4公分長

11W-1 

 

我想醫生應該也被我嚇到吧? 幸好我有戴口罩, 哭相還不至於太難看

之後就是做驗尿以及抽血, 因為今天錢帶不夠, 所以沒有做SMA的檢查, 等下次產檢再做

 

但是回家之後我還是不願意跟老公說話, 心情還是很低壓, 看睡過一覺之後會不會好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