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阿姨打來跟我聊一下, 順便又問我有沒有消息了?

他從結婚之後三不五時就會問一下, 我跟他說應該是有了, 還不確定

畢竟還沒照到心跳之前,  什麼事情都說不準

結果阿姨非常之高興, 相比之下我就平靜多了

 

後來妹又打電話來,  用高八度的音量跟我說阿姨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我懷孕的事情, 妹在電話那頭很高興的說他要當阿姨了

我一直跟他說還不確定,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意外

 

結果他們兩個很高興, 就顯得我太冷靜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興奮什麼?

我一直認為至少要照到心跳才算是正常的胚胎, 現在這麼開心, 要是有怎樣的話不是會很難過?

所以我一直保持冷靜+平靜的心態, 至少到3個月為止, 我不會告訴公婆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