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驗到兩條線之後, 我並沒有急著要去掛號

因為初期可能什麼東西都看不到, 只是多花一次掛號費而已

所以多等幾天到禮拜六晚上去掛家裡附近的榜生, 主要是為了掛楊醫生的診

加上網路上對楊醫生的評價頗高, 第一次掛號總是要慎重一下嘛

 

晚上7點開始看診, 大概等到8點多輪到我

醫生照超音波有照到, 他說目前還只是胚囊(不是空包蛋)

有把超音波印出來給我, 上面寫著1公分, 超小

醫生還一直跟我說恭喜喔!!

可是我心裡真的沒有什麼真實的感覺耶

接下來就等三個禮拜後照心跳(現在還沒有心跳)

 

↓左邊有畫虛線的圓圈圈, 黑色的圓圈就是羊水, 在羊水裡面的右下角有一個小小的白色點點就是胚囊

5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