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預先慶祝821的生日嗎? 我認為是喔

上次跟阿而+施大圓+林虹伶去吃南京東路那家的洋蔥之後, 我就想要跟老公兩個人再去一次

只是台北市真的太遠, 所以我們就近到板橋店去吃

 

中午真的好熱, 新埔站停車不方便, 所以我們兩個騎機車去, 到的時候我已經在冒汗了

上次我是吃義大利麵單點, 但是今天我想要吃牛排, 所以點了菲力套餐($650)

老公還是愛吃義大利麵, 他點羅勒雞柳奶油麵套餐($380)

 

我們的附餐有

1. 和風鮑魚(要點排餐才有):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才幾小片

2.大蒜麵包:這個配上我點的田螺醬更好吃

3.香蒜烤田螺:我超愛這道前菜, 叉起來的時候田螺超燙, 可是黑胡椒好香阿

4.煙燻鮭魚:老公好像是點這個吧, 我沒有吃, 看起來是生的我就不敢吃了, 他說不錯吃

5.優格水果沙拉:就一般

6.湯有海鮮燉魚湯+雞蓉巧達湯:也是差不多就長那樣

 

吃完這些前菜我都要飽了, 我的主菜菲力上場!我點7分熟, 所以切下去的時候有帶血

看起來好美味喔, 可是我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田螺比這個好吃, 怎麼會這樣, 這很貴耶

吃了一半就有點吃不太下, 把剩下比較熟的部份推給老公吃, 他也不太想吃, 因為他說我吃的太生

可是我覺得不是生的問題, 一般牛排本來就是6-7分最好吃了

可能是因為中間比較嫩, 外圈有點熟的關係吧, 而且已經被前菜餵飽, 所以才吃不完

老公的義大利麵上來的時候, 他吃了幾口也說不是很喜歡, 這是怎麼回事呢?

 

結帳總共$1030+10趴服務費, 這段時間有活動所以有送50元折價券

但是老公說他不會再來了...哎呀呀, 那我又要想下次要去哪家店吃飯囉

 

洋蔥板橋店: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TEL:02-22559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