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們約吃飯不是約在台北市, 這次選在板橋, 讓阿而跟施大圓坐捷運來都方便

住桃園的黑哥也可以順道來新莊接我, 一石好幾鳥, 我終於可以不用大熱天騎車出門了, 有車真好!

 

跟黑哥約在我家巷口, 那邊正在挖捷運, 我很怕我會遲到造成黑哥的麻煩

不過今天很順利, 他的車一到我就馬上從全家跑出來上車, 原本我怕這段路程我們兩個會無言

但是氣氛比我想像的好, 雖然是第二次跟黑哥見面, 還是可以東拉西扯

最主要就是問他關於房子的事情, 因為黑哥可是個土木技師哪!

 

但是到板橋之後就不太順利了, "陶一軒"在新埔站旁邊, 根本找不到車位呀

我們繞了好幾圈都沒有位子, 所以黑哥先把我放下來, 他自己去找車位

等我進去跟阿而施大圓吃東西吃很久之後, 黑哥才姍姍來遲

 

我不得不說, 這家"陶一軒"是哪位推薦的呀? 我第一次吃火鍋吃到這麼空虛的....

連我最愛吃的高麗菜都無法滿足我, 怎麼會有這麼不甜的高麗菜, 我從沒吃過

而且這家雖是吃到飽, 卻不是自助式, 都是要跟服務生點菜, 所以我點蛤蠣一次就要來個5盤

服務生似乎有點驚訝, 不過真的沒辦法, 其他的菜我都不想吃阿

就在我煮完蛤蠣望著鍋裡空無一物的時候, 我真的有好空虛的感覺......

 

吃完這個讓我失望的陶一軒之後, 我們就隨便散步亂走

還順便去看一家很小很擠都是歐式的家具店(?), 還是燈飾店, 反正就是一堆東西

之後就準備解散啦, 老實說吃飽就不太想動, 還好我今天有車子可以坐(大心)

回去的路上我都快睡著了呢~~

 

這家到底是誰介紹的!!!

陶一軒: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84號1樓

TEL:02-22591617

假日每人329+10趴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