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內湖捷運開通, 所以有三天的時間坐捷運有優惠

這麼好康的事情我當然要去囉! 而且聽說內湖線還挺有趣的

既然是去內湖的話, 就要順便去吃林虹伶男友開的義大利麵餐廳

之前只有我跟施大圓兩個人去吃過"義利坊", 這次換成我跟燕兒妹一起去

不過今天卻是她不幸運的一天, 噗

 

我們從忠孝新生站上車, 到忠孝復興的時候要轉內湖線, 這時候根本就是人擠人

而且忠孝復興這邊等車的月台是沒有冷氣的, 就看到大家汗流浹背一起在等車

至少等過兩輪之後我們才能順利上車, 從這邊上車想當然也不會有位子, 就只能站著囉

"義利坊"要在西湖市場站下車, 不過我們沒有下去, 而是一直坐到終點站, 因為我們要看大湖公園呀

我在大學的時候有騎車來過這裡, 真的是夭壽遠, 現在又看到一樣的風景, 的確是滿美的

途中經過松山機場的時候, 也可以直接看到飛機喔

 

到終點站之後, 直接下車走到對面就可以搭上回程車, 這時候因為大家都站太久了

所以很明顯可以感覺到每個人蓄勢待發,  準備要衝上車搶位子的氣氛

我們兩個站在最前面, 車子到的時候門一開我就馬上往裡面走

沒想到這時聽到一聲慘叫, 不會吧? 難道燕而妹掉進去軌道縫隙了嗎?

我只好眼睜睜看著別人坐上我的位子, 回頭去看到底發生了啥事...

原來是排在他後面的一個胖媽媽踩到他的夾腳拖, 所以拖鞋的繩子斷了, 這下可好

門關上之後胖媽媽一直說抱歉, 後來就說不然多少錢我賠你好了, 而苦主就碎碎念的說這要1000多耶

胖媽媽掏出皮夾裡的300塊說我只有這些, 苦主也把它收下

 

可是這時候我心裡想, 你這個拖鞋已經穿很髒了耶, 一看就沒有1000多的價值阿

這樣還要收下嗎? 而且這在百貨公司買的可以送回去修又不用錢

重點是如果我是胖媽的話, 我也只會一直道歉就結束了吧? 難道大家都會賠錢嗎?

(後來上班時我們還跟施大圓討論, 施說他也會賠耶)

 

一路上燕而妹臉很臭的直到西湖市場站, 到站後我說拿膠帶黏一下應該就可以了吧

就跟站務人員借膠帶, 事實證明這是不可行的, 走幾步還是解體

最後她決定去便利商店買塑膠拖, 哇塞, 還好這裡不是東區, 只是待會我們也是要回忠孝復興耶

會不會很丟臉阿? 這種事情也只有他不在意吧

 

之後順利的找到位在市場內的"義利坊", 燕而妹點青醬口味,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比我點的小辣麵還要辣, 他沒吃完就投降了, 很可惜, 如果不要那麼辣的話就很好吃哩

(我點了什麼因為時間過太久我都忘了)

 

這家的生意還是不錯呦, 可是因為生意不錯所以好像要調漲房租, 怎麼全世界的房東都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