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快兩年,從今年初才認真的想說要不要生小孩

我還是一樣很討厭小孩,可是為了喜歡小孩的另一半,我不得不阿!!!

不過我以為生小孩很簡單,事實證明真是靠北的難!!!想知道多難的人自己去查資料

反正我還去看中醫吃藥粉,好險每次都只要120元的健保費,否則要我每月花幾千塊在這上面

我應該心會淌血吧....總而言之,過了半年還是失敗

 

想要的時候沒有,不想要的時候卻有,這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我不想在明年最忙的時候請假,然後被同事譙死,說什麼我是故意的怎樣怎樣

靠!!!!!!!!!!!!你以為生小孩用算的就會有嗎??????現代人壓力多大!!!

 

原本想說不可能會中,不過高溫已經超過好久了,今天早上起床驗看看好了,反正一個不到10元

.............出現兩條線!!!我的天阿,這不是真的吧??

把老公挖起來拿給他看,我還是不敢相信,而他只說了一句:我好開心喔!就要躺下去繼續睡

反應怎麼這麼平淡,不准再睡了,最後他因為被我吵的沒法睡覺,只好去幫我買早餐

 

我的天阿,我還是不敢相信!!!

 

我到底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了阿 

我決定等3個月後再告訴家人, 天曉得這期間會不會有什麼意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