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是一直在看房子

朋友考慮要去林口買房子, 剛好從我家這邊上去林口很方便, 就順便陪他們去看囉

因為我自己也想要參觀樣品屋, 沒看過總是覺得很新奇

 

我家附近也蓋了一個新的建案, 之前我就很想進去參觀, 可是沒有人要陪我去

剛好朋友要來我家, 就順便找他們陪我進去參觀樣品屋

沒想到, 這個建案有我喜歡的落地窗+陽台耶

因為我們去林口看, 很少有落地窗可以整面打開, 有陽台可以踩的建案, 幾乎都是做一個假的小陽台

美其名是說可以種花草, 可是窗戶距離地面至少100公分, 根本不可能走出去

窗戶打開是要用彎腰的方式才碰的到所謂的花盆 = = (是要練習身體柔軟度嗎?)

有做這種小陽台的案子, 聽說是用來放冷氣的, 可是現在大部分都裝分離式, 很少有人會用的到吧

所以整個就是有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 好可惜呀

 

後來朋友決定就在林口買房子了, 林口的房價果然便宜

喊10萬成交的建案一堆, 但是其品質如何就見仁見智, 所以買房子就是多看多比較囉

畢竟一次要丟出去上百萬, 不是幾百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