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大的好消息, 我今天是第二個到的! 太讓我驚訝了, 這樣應該有ㄧ雪上次遲到40分鐘的紀錄了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可以悠哉的等著其他人到來, 看著遠方何戎傻傻的笑容越來越近

 

而且在我騎車去板橋的路上, 雨越下越大, 幸好到動物園的時候開始出太陽了

原本約11點, 想說王凱瑞考完試過來也差不多, 沒想到他竟然要考下午場的

所以今天只剩何戎一個人獨撐全場, 也使得何戎發生了2件憾事

 

動物園現在可以刷悠遊卡買門票, 成人60元, 原本我們沒有打算要看貓熊, 人一定很多

不過11點半了都還有12000個名額, 那就拿著門口工作人員發的號碼牌, 往貓熊館前進

貓熊館不叫貓熊館, 叫做"新光館", 這不是裝效為是什麼, 這樣遊客哪知道貓熊住在新光裡?

 

↓長長的人龍看不到盡頭, 我們好像是看11點50分的

貓熊排隊人潮

↓迴廊式的排隊人潮, 是要營造在山裡的感覺嗎

貓熊館排隊 

↓何戎與大貓熊10指緊扣, 感覺很不蘇湖

何戎與貓熊爪十指緊扣

 

兩個白色大屁股

數年前我跟陳阿而也有拍的地點, 記得那次原本約唱歌, 但是被放鴿子, 我們就跑來動物園了

照相之前, 大象正在噗嚕嚕的大便, 可惜我跟正在大便的大象ㄧ起合照沒興趣

看不到的大象 

繞了一圈又看到大象, 為了彌補上ㄧ張沒拍到大象再拍ㄧ次, 沒想到還是失敗

還是看不到大象

硬是想要裝正經拍照的何戎, 應他要求幫他拍了一張, 不過下ㄧ張馬上就破功

還是跟陳阿而ㄧ起擺了白痴姿勢

想耍正經的何戎 無言.....

人類進化三部曲, 位子不好抓, 不過何戎有認真做表情, 大家都有注意到

人類進化論 可愛的母獅子 這....無言......

何戎化身為清純小村姑, 開心的勒他

何戎是綁著2條辮子的村姑

我喜歡的鸚鵡, 有看到在哪裡嗎? 背部跟尾羽都是綠色的呦

綠色的鸚鵡~可愛

說到鳥類區, 這個地方遊客超少的, 整個就是安靜到不行, 偶爾傳來幾句鳥叫聲, 好悠哉阿

走到這邊已經好幾個小時了, 中間還有繞去企鵝館, 企鵝館我走的很快, 因為Discovery 頻道也看很多遍了

這時候大家都餓, 尤其是何戎, ㄧ直說再讓他餓下去, 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他會發脾氣

原本想說坐遊園車到門口吃麥當勞, 要花5元, 不過當我們從鳥園走出去的時候, 也接近中間路程

所以就沒有坐遊園車, 動物園裡面的麥當勞有的餐售價比外面貴喔

 

其實動物園根本就是人類發明的ㄧ樣奇怪產物

看到大猩猩自己ㄧ個坐在裡面, 對著玻璃外面的人群發呆, 企鵝館外面的棕熊也是ㄧ樣

我覺得棕熊比大猩猩好ㄧ點, 因為熊喜歡睡覺, 所以孤單的感覺沒有大猩猩那麼重

更何況大猩猩更有靈性, 看到他在那邊發呆的眼神, 我都替他覺得難過

 

而且動物的受歡迎程度真的是差很多, 想當年我們要看無尾熊也是排了很久才看到一眼

結果現在呢? 無尾熊要看多久都可以, 根本沒人擋在你前面

到了昆蟲館更是如此, 我都覺得昆蟲館的建物外觀有點老舊, 裡面的遊客不知道有沒有超過20人

 

原本陳阿而還說結束後要去逛通化夜市, 可是我已經沒有體力了, 走了好幾個小時, 根本就跟健行沒兩樣

重點是通化夜市很虛耶, 我只去過ㄧ次就不想再去了

走出動物園, 外面滿是販賣貓熊玩具的小販, 請路人幫我們拍張合照, 但是技術.........有待加強

第一張是只拍到上半身, 第二張是有拍到全身啦, 可是背景有必要拉到這麼高嗎

 RIMG0143.JPG 

RIMG0144.JPG 

 

何戎的2件慘事, 其一是我們把飲料都放在他背包裡, 結果背帶斷掉

其二是我們叫他鑽進去觀察土壤的嗶啵裡面, 結果他壓到手錶, 錶帶斷掉↓

(因為這是給小朋友鑽的, 非常低的高度, 大人不好鑽)

 RIMG0140.JPG

這ㄧ切的ㄧ切,  都是因為王凱瑞的缺席所造成的, 不然何戎也不必搞的這麼累

路人的拍照技術........嗯........記得下次練好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