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溫泉, 就是舊的飛天溫泉, 裡面的設施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招牌名兒

因應又要到來的冬天, 我開始上網搜尋便宜的泡湯券, 找了一下, 決定直接去店面買

這樣我不用轉帳也不用等郵件, 而且那家旅行社位在台北市, 下班後繞過去就可以

 

以下是我買的東西:

御溫泉$359X2張, 花悅$395X2張, 強羅花壇$549X1張, 總計新台幣2057元

至少今年會去烏來泡5次溫泉, 看起來是挺充實的

 

這一個禮拜冷到不行, 剛好拿到票券, 打算禮拜六先去御溫泉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禮拜六是個大晴天, 外加大太陽, 超熱~~~~~

我根本就覺得今天來泡湯是發神經, 但是行程都已經訂了就要去執行

就當作去烏來玩玩也好

 

不過這家溫泉改名前我們就來過很多次, 湯屋也都拍過, 就不再多說

所以這是一篇極短的泡湯小日記

只不過泡完湯想說去老街吃吃東西, 開車過去之後發現根本沒有位子可停, 乾脆開車回家

下山的路上, 看到對向來車一台接著一台, 真想對他們說: 上面沒停車位啦, 趕快換地方吧

 

回家之後老公跟他同學去玩棒球, 問我要不要去, 我寧願呆在家裡看書

最近看了一堆書, 心情非常之好, 就連他晚上要去打麻將我都不想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